霜月妃

作為短打集散地,同人文章放置處。
目前全職高手沉迷中,主食韓葉&冰火。
詳細自介請往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qtzi0lXmZAL2Y9vATS0CoA55Khg1naiM0YXTDE0Gdx0/edit
這裡看

【韓文清x妳】日常瑣事

上午十點五分,妳邊挑選著和閨蜜出門的行頭,邊和電話另一頭的人有一搭沒一搭聊著天。


「好啦,就這樣,下午見!」收線後妳也選定外出裝扮,不經意的紅黑色系搭配讓妳傻笑幾秒,決定將連衣裙更換成平日常穿的色系,最多戴上朋友之前替妳做的黑紅色手鍊,來個低調秀恩愛。

「本來那套挺好的。」替妳從衣櫃拿出小外套,韓文清不解為何妳突然改了衣服。


「怕有人說連出門都要秀恩愛啊~」

「我不介意。」交換個吻後他邁步往客廳前進,「妳穿什麼都好看。」

距離你們一同出門還有些時間,韓文清打開電腦打算再看些資料,妳則是翻出久無使用的指甲油。為了不使味道影響他工作,妳還刻意地選了通風的位置,儘管開窗時妳打了個小噴嚏,略帶哆嗦地告誡自己手腳要快。


Q市秋天也這麼冷啊......南方出身的妳還是不習慣北方的天氣;月曆上的日子要擺在南方嘛,肯定是個短袖衣褲、頂多搭件薄外套就能出門的舒爽天氣,擺北方這呢就是得裡頭多套件長袖保暖,妳嫌棄不好活動卻又畏寒,縱使有千百個不願意也只能乖乖套上。

不然某人又看到妳因為偷懶不加衣服而感冒所產生的表情,噫,大概跟個鑄鐵鍋沒什麼兩樣。


查覺到側目視線,妳接過他遞來的溫水,拎起黑方小罐,對他說:文清,要幫我上個指甲油嗎?


韓文清拉妳坐至沙發上,習慣且喜歡從妳身後環抱的姿勢,胸腔前後貼合感受到心跳頻率逐漸接近。一字排開的各式小罐,不待妳開口指導,他仔細看了小方罐上頭的字,從打底指甲油開始,執起妳的手,緩慢一筆一劃的動作毫不含糊。

哪偷學的啊?妳撐腮看他上好第二層顏色,還不忘抽了張紙巾揩去溢出的指甲油。這麼細心熟練?


「吶,什麼時候去偷學的?」妳才剛問出口,不意外看到他眉頭蹙得更緊,在外人看來更壞更黑的面部表情,可妳知道那只是他害羞了的表現。

「平常看的。」

所以我平常上指甲油的時候,你都在偷看嗎拳皇大大!

也許是他的私心,又或許是妳一開始就已有打算,當紅黑色系跳色於妳指尖時,妳感受到他漾在脣角的笑意,與稍稍收攏、將妳納入他懷裡的溫柔。



最後,妳拉著他的手,拍下了一張照片,並且發到微博上。

霸圖—韓文清V:光明正大地曬更好。//@漠原心上霜:嘿嘿,悄咪咪地來曬個恩愛![雙手交疊、彼此左手無名指上有著一圈銀戒,黑紅色的護腕與手鍊相互輝映.jpg]

==============================

原本應該是七夕短打的www沒想到還是延遲超久ww
那順道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糸少可可 ♥ 我更新啦!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霜月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