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妃

作為短打集散地,同人文章放置處。
目前全職高手沉迷中,主食韓葉&冰火。
詳細自介請往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qtzi0lXmZAL2Y9vATS0CoA55Khg1naiM0YXTDE0Gdx0/edit
這裡看

【燭俱】最浪漫的事#極限挑戰60分

**現代PARO設定注意**



燭台切光忠自認是個非常懂得浪漫情懷的人,畢竟這也算是維持帥氣的要點之一。

只可惜他的戀愛對象似乎不太明白浪漫二字為何,每每總在他精心布置一切後一拍將所有美好氣氛打散,最後再一記直球吐槽他的所作所為。



例如上個月。燭台切光忠在行事曆上安排工作進度時,意外地看到五天後就是他們交往三週年的紀念日,好不容易訂到大俱利伽羅曾經隨口提過很想去某家餐廳的位置,千叮嚀萬交代對方那天絕對不要排加班,他會來接人下班後要一起去吃飯。

誰知道紀念日當天大俱利伽羅傳了封簡訊給他,內容是忘了說當天已經和鶴丸他們約好下班後去喝酒,還問他要不要一起來。


小俱利好過分......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ノД`)・゜・。

紙類回收日,你工作室那堆舊資料記得丟。

小俱利好過分啦嗚嗚嗚嗚!!!不理你了!!。・゚゚・o(▼Дi)o・゚゚・。うぇぇん


接下來不論大俱利伽羅怎麼傳訊息或是打電話,就是得不到燭台切光忠的回應。

「怎麼了,俱利少爺趕著去哪裡嗎?」銀白頭顱湊過來瞧瞧從十分鐘前就不斷擺弄手機的大俱利伽羅,想了解是什麼事情讓他這個個性淡漠的小後輩如此上心,甚至還露出了焦急的神色。

「不關你的事情。」將湊熱鬧的鶴丸給推開,大俱利伽羅拿了外套就要起身離開。「我先走了。」

「等等,俱利少爺你走了誰來載我們幾個老人家回去啊?」在他身後繼續嚷嚷著的鶴丸見對方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呿了一聲後又入座替自己斟杯清酒。「還以為這回肯定能把他灌醉的,沒勁。」



以接近被開罰單邊際的時速開車回家,意外地在家門口碰到了長谷部與青江,喝得醉醺醺被兩人扶持著已無法自行站立的人,不正是下午在簡訊中不理他的燭台切光忠嗎?

「這傢伙怎麼喝成這樣?」拿出鑰匙替人開門,指揮把人扔在沙發上後大俱利伽羅皺起眉,平常雖然燭台切光忠也喜歡喝點小酒調劑身心,也很少看過他會喝到酩酊大醉的情況(據本人說這樣一點都不帥氣),還是說今天在公司發生了什麼壞事嗎?

「誰知道,這傢伙中午過後就一直狂用簡訊跟電話騷擾我,說什麼他覺得被這世界遺棄了,還跑到我公司蹲點等我下班,非得要拉我一起去喝酒。」長谷部一臉嫌惡地回答。

「我記得光忠前幾天就在忙碌策畫些什麼,你回想看看會不會有些許線索吧?」青江提出了一個可能的方向。


送走了兩人,大俱利伽羅本來打算回頭去照顧因為酒精作用而開始胡言亂語的燭台切光忠,恰好此時對方的手機響了,順手接起滑開螢幕鎖,印入眼簾的是對方的行事曆,今日日期下方還被特別以紅字標註了"三週年交往紀念日"。

這傢伙是笨蛋嗎?如此想著的大俱利伽羅轉頭看到燭台切光忠抓起沙發抱枕,似乎是把那東西當成了自己開始抱怨,也不打算阻止對方的行動,就這麼在旁邊靜靜地聽燭台切光忠發洩。


小俱利好過份喔.....紀念日什麼的都不記得了嗎?總覺得只有我自己一頭熱呢哈哈......這樣一點都不帥氣......情侶之間不是都會想要做點什麼特別浪漫的事情嗎?會不會其實小俱利你並不喜歡我.....不帥氣啊這樣的我.......


「笨蛋光忠,明明就說過了。」

浪漫的事情他是不懂,可是如果這是指對方把你放在心頭上、願意為你去做些特別的事情,那麼大俱利伽羅覺得每一天燭台切光忠所做的事情都是最浪漫的事,因為出發點多半都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你為我所做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最浪漫的事。

而這個酒氣微醺的吻,也是一種祕密的浪漫。




我正稿why就沒打得如此順........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霜月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