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妃

作為短打集散地,同人文章放置處。
目前全職高手沉迷中,主食韓葉&冰火。
詳細自介請往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qtzi0lXmZAL2Y9vATS0CoA55Khg1naiM0YXTDE0Gdx0/edit
這裡看

【韩周叶】极速情人·序

※cp 分别是 韩叶 & 周叶 没有韩周,谢谢。

※本文基本上私设定+考据

※考据尽力了,还是有BUG之处就请大家多加包容







C国的第十区,自从被划分出来後,一直就是C国举办拉力赛的重点发展区域。而各个车队也都聚集在此,能看到各种改装丶原厂车在此相互拼搏,在一场又一场的赛事擦出精彩火花,这里可以说是车迷们的天堂。


在北方较为乾燥的地区有一如既往霸气尽显的韩文清,率领擅长沙漠与直线赛道的霸图车队;盘据南方丶近年来以飞快速度进步的轮回车队,由沉默寡言的周泽楷领导,专精於公路赛道;而靠海的东方有着对於沙滩丶积水赛道得心应手,由喻文州和黄少天双核心所带领的蓝雨车队;西方临山之区则由拥有魔术师美称的王杰希,领头微草车队称霸山路赛道。


最後则是位於中央,以控车技术精准闻名的嘉世车队,而该车队在王牌车手叶秋带领之下抱走国内拉力赛连三届冠军。




「……今年嘉世车队的表现不尽理想啊,看来再拿下一个冠军对於这个老牌车队来说可能有些困难,想要回到以前的辉煌时光也不是那麽容易呢。」


「也许是吧,不过对於粉丝来说,还是会希望再拿下一个冠军的。好的,在我们闲聊的过程中,叶秋和领航员的苏沐橙已经在起点准备好了。」


「说到苏沐橙做为车队里少见的女性车手,她的表现可说是不输给男车手啊,或者该说不愧是叶秋带出来的选手吗?而且不论是当车手还是领航员其表现都十分优异呢,尤其是与叶秋配合的默契还是那麽的好!」


「是啊,你说的没错,现在要轮到这组富有默契的搭档出发了。哇!这场叶秋的开场很猛啊,但是一开始直线赛道过後紧接着是一个急弯!但是叶秋没有减速……漂亮!叶秋过弯的技术还是那麽地无可挑剔!」


「看来上一轮轮回车队的优秀表现给这对搭档不小的压力啊,不然叶秋也不会一开场就走抢攻!」


「嗯嗯,目前跑了一半的赛程使用的时间跟轮回车队的不相上下,这样的话後半的赛程叶秋可得再加把劲了呢,这场轮回车队的成绩可说是相当的好。」


「……後半赛程有很多的弯道,这里很有可能要花更多的时间啊!……喔!喔天哪!叶秋在过第四个弯道时操控不当整个车身擦撞过护栏,整个车子在赛道上打滑了一圈!现场的救护人员已经冲了过去,但是车内的两人似乎没事!叶秋和苏沐橙已经自行从车子里头出来了,人没事已经是万幸了!」




「………在上次赛程中失控撞上护栏的叶秋,在今日由车队的经理出来宣布了叶秋的退役,这位曾经拿下三届拉力赛冠军的传奇车手,因为状态下滑导致了上次的失误而引咎辞职,令人不胜唏嘘啊………」


正在拨放的电视,突然被人关掉,只留下了一室的宁静。








跟 @冷伊 看完电影玩命关头7後就蹦出了这麽个脑洞XD

会采接力的方式,两人轮流接龙写下去,希望能在六月湾家全职ONLY前写完全文www


关於CP方面要先说明,本文主CP是韩叶+周叶,冷伊方面是主周叶描写,而我这边会是韩叶线;其他副CP会在出场时标於篇首&上TAG,会介意的太太们请注意扫雷提醒。


由於是两人轮流发文,到时候篇首会有上一篇连结丶或是也可以订阅文章tag韩周叶极速情人。

呼呼期待冷伊大大的第一章啦!第二章已经写完一半严正以待了XD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霜月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