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妃

作為短打集散地,同人文章放置處。
目前全職高手沉迷中,主食韓葉&冰火。
詳細自介請往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qtzi0lXmZAL2Y9vATS0CoA55Khg1naiM0YXTDE0Gdx0/edit
這裡看

【男神x妳】化妝系列‧眼‧王杰希

寫在前頭:

這是一個以腦洞紀錄為主的小系列。

自家親友能抱團成為太太團太有趣了www有模板可以套好開心ww


之後會更老韓part♥


 @糸少可可 ♥  王太太接糧!




為了週末的拍攝工作,妳想先行預先演練當天拍攝狀況,一早起床後就開始張羅著排練。

不同於其他模特兒,妳總是習慣是全身妝髮準備妥當、從衣櫃中挑出類似的款項著裝完畢後,才在家裡特別隔出來的工作間進行假想拍攝排練。

底妝完成,感受到身後有著溫熱氣息靠近,醇厚嗓音落在耳畔低喃:「夫人需要我幫忙嗎?」


「今天沒訓練?」妳轉身,大方地交出裝備,放心讓他手勢輕柔地替妳上妝。「讓微草隊長幫我化妝,I'm so flttering.」


打底色眼霜以無名指腹輕沾抹過眼皮,下一步是換支寬面眼影刷掃上底色,細細珠光在妳眼皮上如同繁星點點。

有那麼一瞬他失了神,隨即又回過神,覺得比起這些化妝品帶給妳的魅力,他更愛從妳眼裡散發而出的光芒。


「幫夫人化妝這件事情,本來就是為夫的責任。」王杰希放下眼影刷,仔細端詳妳臉上彩妝的完成度,沉吟數秒後又執起另一柄小刷子,沾滿定妝粉輕掃。「好了。」



妝罷低頭問夫婿,畫眉深淺入時無?

妳睜眼與他四目相對,突然張口說了這麼一句。

I love you,just the way you are.

魔術師的套路妳永遠猜不著,他給了妳一吻後又執起脣筆。

May I?




場後加映:


「畫歪了呢。」親一口舔掉脣膏,又繼續若無其事地幫妳上脣膏的王杰希。

聽說這人的外號叫魔術師?

妳嗤之以鼻。

那人根本是個流氓。


评论 ( 9 )
热度 ( 42 )
 

© 霜月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