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妃

作為短打集散地,同人文章放置處。
目前全職高手沉迷中,主食韓葉&冰火。
詳細自介請往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qtzi0lXmZAL2Y9vATS0CoA55Khg1naiM0YXTDE0Gdx0/edit
這裡看

【燭俱】【電影觀後短打、相關PARO有】

我知道我不該寫這個但我滿腦子都是這畫面!!

片段式劇情注意。

他和他的第一次碰面,是在海盜船搜刮孤兒們的場合。
那人一身黑服,身旁的手下抽出佩刀抵在他喉部要他跪下,不然就得死。
他只冷冷地回應一句要死在哪是我的自由,你們管不著。

之後就如同老套的童話故事,他被海盜們逼上甲板準備跳下那無盡深淵,那人一臉淡漠地看著他步向死亡,任由海盜們群起鼓譟,有人還嫌他走得太慢而一腳踹向甲板,直送他搭上前往死亡的快車。

一聲龍吟從那深谷中呼嘯而上,原先吵雜的海盜們沒了聲音,個個如同嘴巴裡被塞了顆雞蛋似的,只能呆望著被巨大黑龍環繞全身、像是借用了龍魔法飄浮在空中的他。
那是大俱利伽羅第一次在那人的單邊金眼中看到淡漠之外的情緒。

這個國度曾經有過一個預言。
被邪惡統治的國度,將會被一名能使役龍中之王的男子所拯救;而在他們的國家的傳說裡,黑龍正是龍中之王。

就如同預言的內容一樣,大俱利伽羅率領了聯合部隊,前來推翻他的統治。
一個猛力撞擊,大俱利伽羅單膝跪趴於燭台切光忠胸口,劍尖穩穩地瞄準心臟。「有遺言嗎?」
「如果我死的話,你會為我流一滴淚嗎?小俱利。」經過長時間打鬥後已不復原來光亮麗的模樣,燭台切光忠一派輕鬆地扔掉手中武器;大俱利伽羅讀不出他眼中所含的情緒,那很陌生、很古怪、很令人心跳加速又煩躁。

「不會。」說話同時長劍往前直送,附加魔法的武器瞬間抽乾了燭台切光忠的生命。
於是他也不會知道在他闔上眼睛之後,大量流淌於自己臉上的溫熱液體是從何而來。

對不起我去寫正稿(掩面逃走)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霜月妃 | Powered by LOFTER